Z z z ~~

既见君子 云胡不喜

【陆之昂X颜末】陆之昂,你走开

        陆之昂看了看校服和聒噪的让人心烦的老师,被迫接受了自己一觉醒来回高二的灵异事件。
        明明前一晚还搂着香香软软的小妻子,被迫和颜末回顾结婚录像。在颜末打算重播第三次时,他搂紧了小妻子纤细的腰肢,下巴搁在小妻子的肩头,说话间吐纳的热气悉数打在白嫩的肌肤上,看着白嫩的颈子染上薄薄的粉色,陆之昂有些心猿意马。
        颜末有些受不住,用手抵住他的胸口“你别闹我,痒死了~”
        陆之昂却是关了电视,一只胳膊绕过小妻子的腿弯,把小妻子抱了起来“宝宝,该休息了。”颜末撇了撇嘴,嘟囔了一声“你这个人真的是……”
        他低头蹭了蹭小妻子的脸“唔,乖,我现在真的是忍不住了。”颜末羞愤的一口咬上了他的肩,随后把头埋进了男人的胸口,但在男人眼里,这和撩拨无异。
        在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后,餍足的陆之昂看着小妻子目光灼灼的看着他“怎么了?又被我帅到了。”颜末毫不客气的伸手拧了他的胳膊“不要脸……我只是想,如果我早些碰见你,不一定会这么喜欢你。”
         陆之昂有些怨气在小妻子的锁骨啃了一口“什么?_?别闹了,你还是会爱我爱的不可自拔。”说着又把小妻子往怀里搂紧了几分。
         一觉醒来,习惯性的捞边上的小妻子,却把桌上的书全部扫在地上。巨大的噪音把陆之昂给震醒了,他看了看四周,又狐疑的看了看自己的校服,木呆呆的问了一句“这……这是怎么回事?”
        讲台上的老头已经快被气炸了,陆之昂小兔崽子上课睡觉,搞出这么大动静后还不知道把书给捡捡,成绩好就这么嚣张?简直目无尊长!“什么怎么回事?你把书赶紧捡起来,这节课剩下的时间你就到外面给我站着反省。”
        陆之昂脑子一片混沌,但还是乖乖的收拾好书然后出去站着。在外面吹了几分钟后,心中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过,所以现在这样,这是穿回了高二?感觉上天在玩我?心态要炸……
         如果自己的小妻子也穿过来就还好
         如果没有……那自己香香软软的小妻子现在只能是自己的校友?
         还有穿越前小妻子立下的“如果早几年,我不一定会这么喜欢你”的flag???
        陆之昂撑着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ー°〃)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