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z ~~

既见君子 云胡不喜

【陆之昂X颜末】陆之昂,你走开 02

        陆之昂本来属于那种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精英男。
        但……在他把小妻子按倒这样那样的一夜欢爱后,却回到了他高二那年。
        现在这个披着17岁的皮,内心住着28岁灵魂的陆之昂无奈的挠挠头,他知道,再过不久,他的妈妈会被查出脑癌,缠绵病榻。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多陪陪她。也许是经历过一次,他的内心竟然有些释然。
        比较让他烦恼的就本来可以搂搂抱抱,任他这样那样的小妻子一夜之间变成了校友,还有重生前那个莫名其妙的flag。
        陆之昂低低的叹了口气。
        当务之急果然是确认一下他的小妻子有没有重生,急不可耐的陆之昂一下课无视了试图调侃的傅小司,目的地明确的拐向了颜末的班级(内心os:还好以前颜末说过她的班级)。一路小跑正好看见了刚出教室的颜末,还没有急刹车就把颜末抱了个满怀。
        陆之昂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小妻子,无论怎么看,那双漂亮的杏仁眼都没有丝毫的爱意,只有慌张和疏离。颜末从他怀里退出来,咬了一下唇“同学,你下次别再楼道里跑了,容易撞到人。”
         陆之昂怔了一下“.….抱歉,你没事吧?还有,我叫陆之昂。”
         颜末拉开了自己和他的距离“没事,我先走了。”
        陆之昂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颜末没有重生,刚刚她的态度就像对着一个陌生人。即使清楚的知道,这不怪她,却还是忍不住心里的酸涩一股股的往外冒。
        陆之昂魂不守舍的踩着上课的铃声进了教室,无视了立夏,傅小司关切的眼神。毕竟内心是一个成熟男人,陆之昂很快就恢复了理智。按照时间线发展,颜末和他终究会走到一起,而且不会有那么长的等待。
        但是作为一个已经开过荤,清楚的知道有妻子的福利的成年男人,陆之昂表示真的办法看着自己的小妻子在自己身边,却连小手都牵不到的日子。
        想清楚的陆之昂似乎看到了把小妻子追到手后美好的小日子。
        重回高二的陆之昂第一次决定主动勾搭小妻子。

评论(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