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z ~~

既见君子 云胡不喜

【陆之昂X颜末】陆之昂,你走开 03

        和自己的小妻子不在一个班就会少了很多接触的机会,对此,陆·傲娇·之昂表示没有机会就要创造机会。

        在一系列的聚餐撸串斗地主后,陆之昂已经和颜末的班长有了称兄道弟聊女人的交情。

        凭借着内部关系,陆之昂如愿以偿的在数学讲座中占据了颜末前方的座位。陆之昂在把衬衫扣子多解开一颗后,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往后一瞥“哎,颜末,没想到你坐我后面。 ”

        颜末只顾着看PPT,连余光都没分给他“恩,是挺巧的”

        在陆之昂打算说点什么的时候---
“陆之昂,你可以让一下吗?”

        颜末笑笑“你挡住我记笔记了,PPT翻页很快的。”

        呵,记笔记?

        什么东西不明白我都可以教你啊,我一个理科小王子还能搞不定这些,就算我们关系还不熟的话,我也可以借笔记给你啊。而且我锁骨都露了,你居然和我说你要记笔记?excuse me?

         陆之昂觉得一口老血堵在心口。

         “抱歉,打扰了。”温柔的冲颜末笑了笑,往边上挪了挪,转头冲做讲座的老师喊了一句“老师,抱歉,能不能放的慢一点。”

        十九岁的他可以撩动颜末。

        二十八岁的他可以对颜末为所欲为。

        但……现在的陆之昂刚满17.

        更要命的是和自己同为17岁的小妻子。

         似乎…...对他…..完全…..不在意…..

        要想追上自己的小妻子,似乎还有一段路要走。

        陆之昂衰炸的一天随着讲座的结束而结束。望着颜末离开的背影,那抱着书小小的一团,怎么办?好像把她搂在怀里,想看她眼里心里满满的都是自己的样子。蠢动的欲望让陆之昂有些不习惯,手指下意识的拽住了裤缝。

        感情经历只有一段的陆之昂自认不会撩,但凭这张脸,颜末也不应该对自己的撩拨毫无反应啊。陆之昂28年来第一次对自己老少通吃的初恋脸产生了质疑。

        难道是自己没有肌肉?现在肌肉块没有几年后来的发达,但也勉强算的上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

         而且…..而且当年你不知道我身材不就被我迷得不要不要的。

        哼…..明明也是你抱着照片喊“陆之昂你高中时也好帅”。

        以前陆之昂的青春期,是和傅小司,立夏的友情,是给母亲多一点的陪伴。现在的他,除了这些,还想早一些把颜末追到手。

       上辈子耽误了那么久,这辈子他想早早地,把颜末护在怀里。

评论(1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