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z ~~

既见君子 云胡不喜

【陆之昂×颜末】陆之昂,你走开06

陆之昂猝不及防的摔了个大马趴,湖边的泥土和水渍也湿哒哒的粘在衣服上,怎么看都是不会舒服的模样。他却似乎不在意一般的勾唇笑笑“现在心情有没有好一点?”

“陆之昂你个神经病,脑子瓦特了吗?赶紧起来”颜末瞪他,却忙不迭的拉住他的手腕想扶他起来。

“你现在不生气了吗?”陆之昂颇为乖巧的看着她,要不是因为他刚刚闹出的事儿,颜末都想给他亲亲抱抱举高高(如果举得起来的话)。

颜末斜了他一眼“麻溜的起来,整的和个失足少女一样,你再赖地上姑奶奶我还不伺候你了。”

正午明媚的日光洒下,小小的她被整个笼罩,好像和这个温暖的春日融合在了一起。精致柔美的面庞到白嫩柔软的掌心,都弥漫着一层醉人的暖意。

陆之昂把手覆上去,就像对方下一秒会收回手一样。颜末也的确在最后收回了手,眉眼弯弯的样子像极了小狐狸“你想得美。”

她退后了些把陆之昂的外套脱下“你身上有水,会冷的。陆大校草要是病了,那我多过意不去。”

“我不冷”在你身边我怎么会冷。

“咳,陆之昂同学,如果你真的要追求我,那就不要随意对我动手动脚的,也不用像个痴汉一样”颜末努力的摆正了脸色,眼底却划过一丝狡猾。

“恩,我一定会想想办法,让你喜欢的”说着这么羞耻的话,面上却是一片坦荡。

颜末默默地在心底追评:衣冠禽兽get

  “陆之昂,回去了”陆之昂在后面无奈的摇了摇头,眼底却满是宠溺。

颜末不知道的是,这次告白和她认为的猖狂并不全是情难自制。

只不过原来那些小小的试探都石沉大海,毫无回应。陆之昂终是放弃了那种慢慢撩拨的方式。起码今天,他彻底的刷足了存在感。

陆校草的眼角眉梢都染上了撩人的春意,眼角的泪痣都平添了几分魅惑。

帅的一群女花痴吱哇乱叫。哇,妈妈,我在这小草坪上有了高原反应怎么破!!!

“路过”的一个女生被陆之昂苏的摔在地上,娇嗔着开口“不好意思,你可以扶我一下吗?”

陆之昂扫了一眼“你又没睡在地上,很好起来吧。”

“那….那我脚崴了嘛”

陆之昂低着头,摸了摸下巴,一副思索中的样子“那个谁,这里有个女孩子脚扭了,你过来扶一把”。

那个谁:我这是被施舍了一个女孩子?社会主义大法好 ~

陆之昂毫不犹豫的转身走人。

能让他温柔相待的,只有他的小妻子颜末。

只有她。

只要她在他身边,整个人就觉得暖呼呼的,幸福得心脏都涨到微微发颤。

她是我的小太阳。

是我日复一日的信仰。

是我永生永世的爱人。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