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z ~~

既见君子 云胡不喜

【陆之昂×颜末】陆之昂,你走开 05

颜末有些恍惚。

大概主要是由于——我校拥众多迷妹的陆之昂近来似乎总是在我周围晃来晃去,做出一些类似于撩妹的行为,现在还越发猖狂,对于这种类似于鬼附身,被夺舍的举动……我应该如何是好?

这玩意儿被那群花痴的妹子知道还不分分钟被搞。

学校的大巴在路边停了下来,颜末作势想把外套还回去,还没动手就被一句猝不及防的赞美叫停了“你穿着还挺可爱的,回去时再给我吧。”

颜末脑子都懵了几秒,自己这是被夸了?妈呀还有点小骄傲“那是,我颜末这么美,套个麻袋都….哎呦.”话没落音,脑壳就等来了陆之昂的一指禅“醒醒,醒醒颜末。”

颜末下车后就回归了自己的活动小组,陆之昂看着她离去的身影笑了笑就去傅小司那组了。

烧烤时颜末那组如同被诅咒了一样,火都只有一丢丢,更别谈吃饱了。一直留意这边的陆之昂看颜末没精打采的垂着小脑袋,在烤架上拿着串色泽诱人的鸡翅就走过去了。“哎,颜末,你这还没烤啊,这么厉害?”

“陆之昂,你别搁这儿扯犊子,你行你上啊。”话这么说,眼睛却瞄上了那串鸡翅。

“看你这饿死鬼的投胎的样,你拿去吧”被颜末小馋猫的样子萌的不行,却还是故作嫌弃的把鸡翅塞进了她手里。

颜末的手小小的,十指莹莹如玉,是理应被好好爱护的手,而指尖的触感柔软的一如记忆中让人心动,这双手动情时总会抚上他的腰窝,脊背,有的时候,会留下几道暧昧的红痕。

陆之昂的心终于小小的荡漾了一下。

终于回过神的陆之昂不由分说的握着颜末的手腕把她拽走。“哎,你干嘛啊,去哪儿啊”挣扎不过的颜末选择放弃。

“带你吃东西啊,不然在这你吃烤架?”陆之昂看到傅小司前空空如也的烤架“这就吃完了,这嘴怎么这么能吃呢。”

挠挠头陆之昂决定自己动手,再怎么说媳妇不能饿着啊。陆之昂搬了几块大石头,又抱走了一堆食材。笑眯眯冲颜末招了招手“过来,我们坐着烤。”陆之昂喜滋滋的在他的石头灶上放肉串,刷油,撒调料…..

“陆之昂,你这也太居家了吧,简直小天使。”颜末吃着小天使递过来的肉串狠狠的给他发了张好人卡。

陆之昂轻笑了一声,似乎带着股蛊惑的意味“那我这么居家的小天使,你要收了吗?”

“你认真的吗?”颜末脑子有些乱。

“对你,我一直都是认真的”正经起来的男人连嗓音似乎都透露了几分深情。

“那一直以来经常跟着我的也是你?”最近的疑惑似乎一瞬间全都有了答案,颜末率先摊牌“那之前偷看我的,也是你?”

“对,是我,都是我。”

原来那灼热的视线,那么多的偶遇和巧合,都是刻意为之。

颜末戒备的站起身,往后退了一步“那么你为什么要怎么做?”

对面清俊的少年像是听到了一个有趣的笑话,眼角眉梢都是漾开的笑意。

“为什么?”

轻缓的重复了一遍,漂亮的眼眸似乎有什么一闪而过,“自然是因为我喜欢你了。”

“我喜欢你。颜末,更确切的说,我爱你。”

哪怕是见多识广如颜末,都有些愣住,但下一秒——

“我喜欢你,我从来不是个容易被勾搭的人,但我却不自觉的关注你,视线不由自主的就会落在你身上,我想成为你最重要的人。我不知道如果像之前,你到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

“就像现在,我想要抱一下你都是奢侈。”

所以说,你就是一个痴汉!说的和我勾搭过你一样!!

颜末努力的不去看那双让人忍不住陷进去的眼睛,揉了揉额头“你先淡定点,这个,我需要一些时间。”

“就是说,现在不行?”

“是”

“可是,我不满意这种现状,那怎么办?”陆之昂似乎显得无辜?

我屮艸芔茻你个痴汉现在还有理了!!

不是看你那张脸姑奶奶我早就收拾你了!!

颜末扼制住打人的冲动和这个似乎磕了药的陆校草商量“你不能这样…..”

“如何?加大追求攻势?”似乎很认真的在思考?

雾草忍不了了

颜末趁其毫无防备,动用了颜大壮亲自传授的防身术给了他一个干净利落的过肩摔作为回答。

不要怂,就是干。

评论(17)

热度(77)